中国电科集团与杭州市签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8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杭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科的合作,充分利用中国电科雄厚的科研生产能力,促进杭州市自主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经友好协商,中国电科与杭州市人民政府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公共安全、物联网、汽车智能化、智能交通和新能源等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开展广泛合作。2009年12月18日,杭州市政府沈坚副市长与中国电科张冬辰副总经理在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杭州市政府蔡奇市长和中国电科王志刚总经理出席并见证签署仪式。

  中国电科和杭州市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中国电科与杭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合作的又一崭新起点。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电科将深度融入杭州市地方经济建设,加速提升杭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创新能力,为杭州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