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物流与梅花集团签物流供应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2

  2010年1月11日,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胡政、招商物流集团总经理李雅生在深圳分别会见来访的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文强、物流部经理张绍岩一行。胡政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招商局的百年发展历程和招商局未来的发展。随后,双方举行了项目回顾会议并签署《物流供应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对梅花项目2009年的运作情况进行了回顾,通过对比2009年计划的业务量、服务水平与实际运作情况,双方对项目合作一年来所做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肯定。李雅生总经理表示,能够为梅花集团这样优秀的民营企业提供物流服务总包也是招商物流的一次大胆创新,招商物流将以长远发展为目标,以共同成长为路径,为梅花味精提供优质高效的现代物流服务,助力梅花更加炫丽地绽放。

  对于未来在采购、生产、销售等供应链一体化服务等方面,双方表示将会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所擅长的核心领域,打造各自的核心竞争力,通过物流一体化运作管控来提升客户价值,达成双方共赢合作伙伴关系,进而促进整个产业链的合理、有序发展。

  会议期间,梅花集团副总经理蔡文强与招商物流副总经理许永军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物流供应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合作协议,双方结成长期、全面的物流战略合作伙伴,持续提升双方物流服务水平、稳定区域价格、稳固运作成本和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共同积极推进和拓展上、下游客户,以期建立起更加广阔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