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与两家钼铁战略供应商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2

  日前,宝钢股份与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栾川龙宇钼业有限公司等两家钼铁战略供应商及其各自的代理商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书。宝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戴志浩代表宝钢签约。

  宝钢是国内钼铁需求量最大的企业,与多家钼铁供应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洛阳栾川钼业公司是国内钼产品产量最大的企业;栾川龙宇钼业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企业,近几年发展迅速。

  合作协议为期三年,双方围绕沟通、采购、供货、售后服务等环节达成多项共识,并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多方面、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抵御市场风险、谋求长期利益的最大化。

  戴志浩在交流中表示,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和产品的升级换代,宝钢对钼铁的需求将持续增长。他希望宝钢与两家钼铁战略供应商相互支撑,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