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供电局成立警电联合行动小组开展反窃电突击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23
  日前,广西电网南宁供电局与南宁市公安局等有关单位组成警电联合行动小组,对市罗文坡园艺场内两家砖厂进行了反窃电突击检查,查获2起重大窃电案。

  2008年,该局与南宁市公安局共同成立了电力警务室,警电联手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行为,取得显著成效。2009年发生电力设施被盗窃案件2起,同比下降93.6%,案件造成经济损失3.5万元,同比下降72.9%。同时,2009年两次开展废旧金属收购业集中整治行动,累计查处废旧金属收购站(点)23个,震慑了违法收购电力设施器材的行为,堵塞了犯罪分子的销赃渠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