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与吉林白山市签订低碳冶金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9

  3月5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与吉林省白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合作开展低碳冶金工程技术转化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白山市副市长裘会文与中国钢研副总经理李波分别致词,对合作协议的签订和进一步推进院地合作表示肯定。中国钢研冶金专家介绍了低碳冶金技术的开发及应用推广现状,中国钢研市场部主任李向阳与白山市工信局局长刘云海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白山市是我国东北地区焦煤和铁矿资源的富集区,对低碳冶金的需求十分迫切,而中国钢研在低碳冶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专有技术和经验,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促进中国钢研与白山市政府在能源与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合作,推进中央科技企业进军能源环保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