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越500千伏联网可行性研究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1

  3月2日,中越500千伏联网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合同签字仪式暨工作启动会在广州召开。南方电网公司与越南电力公司、中南电力设计院共同签署合同,这标志着中越500千伏联网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正式启动。

  为扩大中越电力合作范围,提高合作层次,2005年南方电网公司与越南电力公司共同启动了中越500千伏联网工程前期工作。几年来,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稳步推进,完成了项目TOR、可行性研究内容确定、咨询单位招标、合同谈判等工作,并取得了世界银行的支持。

  南方电网公司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指导、配合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确保工作顺利进行,推进双方电力合作交流向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