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西安装备投资重组陕西华阜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17

  3月4日,中国北车西安装备公司与陕西华阜科工贸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投资重组陕西华阜,并持有该公司51%股权,标志着西安装备公司的制造服务业务进入了实质性运转阶段。

  按照中国北车股份公司董事会正式批复精神和公司新发展战略,近年来,西安装备公司始终在装备制造业和制造服务业两大经营领域寻求发展机会,罐车化工物流就是公司选定的制造服务业发展项目。罐车化工物流既与罐车制造业相关联,又是全新的经营领域。在发展方式、运作模式、项目承载平台和合理、科学规避经营风险等方面,西安公司作了积极探索,并最终选定陕西华阜公司作为合作伙伴。陕西华阜公司一直从事铁路运输服务等业务,拥有良好信誉和众多客户。
  
  签约仪式结束后,西安装备公司将按照中国北车的文件批复精神,规范运作,做好重组的后续相关工作。新华阜公司也将致力于铁路运输服务业务的拓展,把公司发展成西北地区最大的物流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