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集团与镇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22

  3月18日,中国诚通集团与江苏省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诚通集团所属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与镇江新区签定物流开发协议,双方在打造长三角最便捷物流枢纽的合作上迈出实质性步伐。

  根据开发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物流园区建设,提升和完善物流技术手段、物流组织方式,着力将镇江打造为全国物流网络的重要节点。

  双方还商定,建立定期会晤机制,及时通报经贸、科技、政策、投资等方面的信息,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商定合作领域及项目,协调解决战略合作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实现双赢。

  签约期间,中国诚通集团赴镇江考察团实地调研了镇江新区大学科技园、大港三期、金东纸业(江苏)有限公司和大东纸业新厂区建设现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