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与华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7
  4月6日 ,东航与华航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航董事长魏幸雄、东航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华航总经理孙洪祥、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东航与华航将在地面代理服务、客舱服务、维修服务等客、货运项目上展开。华航董事长魏幸雄表示:“两航携手合作必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交流空间,并对推动两岸航空业之发展有所助益。”东航董事长刘绍勇也表示:“这是一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两家航空公司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携手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提升国际竞争力,为两岸民众带来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同时进一步推动两岸民航业的蓬勃发展。” 

  长期以来,东航和华航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合作关系。早在2003年,两家航空公司就携手为第一架台商春节包机的破冰之旅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而随着两岸春节包机、节日包机、周末包机、常态包机和两岸直航的逐步实现,双方的合作也越来越深入、越来越紧密。去年12月启动的为期一个月的东航和华航空中乘务员双向交流活动反响良好。东航和华航的空中乘务员通过彼此观摩学习,吸取了大量宝贵的本土化服务经验,提升了服务品质,并在万米高空将两岸文化融会贯通,促进了中华一家亲,赢得了两岸旅客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