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与神华集团达成合作新共识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内涵与方向。此次会议是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延伸,将推动双方以战略层面合作为基础的全方位合作。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芮晓武、总工程师周为民,神华集团副总经理韩建国等出席会议。

  自2005年3月23日航天科技集团与神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高端液压支架、矿用防爆车辆、环保脱硫、热能工程等项目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在此次战略合作交流会上,神华集团代表合作双方就战略合作、创新研发机制、高层领导推动、多层次协调与配合,以及提供高品质产品等方面总结了成功经验。同时,双方从推动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共同促进高端液压支架相关标准的建立与升级、进一步研讨其他合作途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实现由目前的项目合作、技术合作关系向战略采购合作、战略资本合作等长期性、战略性协同发展转变。

  会上,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六院、七院、十一院分别介绍了煤气化、矿用防爆车辆、热能工程、泵阀、高端液压支架及环保产业等的新技术、新产品;神华集团对上述项目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韩建国对双方战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战略层面上的合作,在共同的价值链上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芮晓武对神华集团多年来不遗余力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航天科技集团将全力推进双方共同价值链的建设,推动全方位合作向更深更广发展,取得更大的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