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港中旅集团深化与山东旅游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3

  5月11日,中国港中旅集团张学武董事长及集团相关领导会晤了来访的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副省长才利民,政府有关部门和部分地方主要领导随行到访,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随后,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港中旅集团与即墨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二期框架协议书》,标志港中旅集团与山东省的战略合作开启新的一页。

  港中旅全力建设青岛海泉湾项目,打造即墨市沿海旅游新热点,成为华东区域乃至环渤海经济圈的旅游休闲引领项目,书写港中旅旅游休闲度假品牌的重要一笔,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山东省省长姜大明表示,港中旅投资建设青岛海泉湾对青岛旅游业意义重大,对山东省转方式调结构、发展旅游业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对山东省借用香港平台实现“走出去”战略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