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万航厂与中航北京材料研究院签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8
  日前,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万航模锻厂与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签订了科研和新产品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仪式上,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重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辉在致辞中说,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在航空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领域有很多宝贵经验和研究成果,代表了国内航空材料应用研究的最高水平,二重作为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基地,积累了雄厚的科研和制造实力,特别是万航模锻厂,目前已是国内最重要的航空模锻件供应商,随着大型模锻压机生产线的建成,实力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将成为国际上能力最大的航空锻件专业化生产企业。相信我们双方一定会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发展共赢,为祖国的航空工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总工程师、副院长戴圣龙表示,感谢二重长期以来对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的支持,二重为我国航空工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如钛合金模锻件的研制等成效显著,影响很大。今天我们双方签订科研和新产品开发战略合作协议,是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新起点,必然更加规范化、科学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