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斯凯孚签订ConRo连铸辊和轴承钢项目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0-05-19

  日前,宝钢-斯凯孚2010年高层管理会议在上海世博会瑞典馆举行。双方回顾总结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实施情况,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交换了意见,并签订了ConRo连铸辊项目和轴承钢项目合作意向书。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与斯凯孚集团CEO汤姆·强斯顿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开展绿色环保经营,坚持走可持续发展和创新之路。本次会议也是瑞典馆“斯凯孚日”系列活动之一。

  宝钢工程董事长赵周礼出席宝钢-斯凯孚高层管理会议。宝钢股份总经理助理王建跃和斯凯孚集团服务部总裁万达联分别代表双方在4号连铸机水平段ConRo连铸辊项目意向书上签字;特钢事业部副总经理陆江帆和斯凯孚东北亚采购总监杨文生分别代表双方在轴承钢试生产采购意向书上签字。

  宝钢与斯凯孚自去年9月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以来,双方在深化合作关系、强化TFO管理合作以及开展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宝钢合作项目、轴承钢业务合作项目、人力资源发展和国际化管理合作项目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徐乐江在致辞时对斯凯孚长期以来给予宝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宝钢和斯凯孚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又都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坚持走可持续发展和创新之路。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创新商务合作模式,在环境保护和节能降耗上走出一条新路,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共同努力。

  汤姆·强斯顿对双方工作团队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也与斯凯孚和宝钢的战略发展愿景相吻合。斯凯孚愿与宝钢一起在更大范围内,以更快的速度,运用知识工程的力量迎接可持续发展的挑战,不断提高设备能源效率,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并增加效益。

  交流时,双方还就合资公司发展、轴承钢材业务合作、ConRo连铸辊应用以及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合作等交换了看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