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香港公司与壳牌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0
  5月20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与壳牌航空亚洲集团在北京共同宣布,中国航油(香港)有限公司成为壳牌在中国市场的AeroShell航空润滑油产品独家授权总代理商。中国航油(香港)有限公司和壳牌航空的强强联合,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最新产品,改进客户的飞机性能从而降低整体维护成本,而且能够确保客户在购买产品的同时,享受优秀的服务和支持,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

  中国航油(香港)有限公司指出,与壳牌航空的合作,是中国航油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注重与跨国公司合作与交流的重要举措之一。中国航油(香港)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中国航油集团公司遍布于全国的服务网络及行业优势,构建强大的合作平台,为国内外航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共同打造多赢的商业模式。

  壳牌航空表示,中国航油(香港)有限公司是适合合作的中国本地伙伴。凭借该公司对本地市场的了解,再辅以壳牌的优势产品和技术专长,合作双方均对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实现航空润滑油业务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

  壳牌旗下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并销售门类齐全的航空润滑油产品,可满足各类飞机的运行和保养所需。除壳牌W 15W-50号四冲程内燃机油(AeroShell Oil W 15W-50)、壳牌33号航空润滑脂(AeroShell Grease 33)以及壳牌LGF号航空液压油(AeroShell Landing Gear Fluid)等业界领先的产品外,壳牌航空还推出了一款用于引擎保护的高性能涡轮机油AeroShell Ascender,能在比以往温度更高、要求更苛刻的运行条件下提高效率并取得卓越表现。

  中国航油(香港)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旗下的海外重要子公司之一。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航油供应商,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完备的油品配送体系。依托母公司在国内机场航油供应的强大优势,中国航油(香港)有限公司近几年来取得了年均30%的快速发展速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