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18座世博工程 迎数百万各国宾客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中国建筑设计、施工的18座世博会场馆工程,以美轮美奂的造型、精致细腻的施工,赢得了逾百万观众的赞誉。

  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中建装饰公司施工的西班牙馆。原本应用于家具制作中的藤条竟然会成为一个建筑的外维护材料,实在是妙不可言。因为西班牙设计师采用大面积大空间扭曲的钢结构来体现出一组巨型“花篮”的建筑效果,所以在内装饰工程出现了多处施工难度较大的空间三维扭曲墙体。为了确保创优,项目经理部在施工过程中采用了当今世界最新的'3E'产品理念,即:Energy(节约能源)、Ecology(生态环境保护)、Economy(经济),赢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外,中建发展参建的工程还有欧盟馆、法国馆、印度馆、阿尔及利亚馆、格鲁吉亚馆、马耳他馆、塞浦路斯馆、巴黎馆、罗阿大区馆,以及台湾馆、香港馆、西藏馆、上海企业联合馆、中国船舶馆、中国铁路馆、本地治理馆、中国馆辅助工程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