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中国原子能院与堪培拉公司签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5月14日,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院长赵志祥,法国堪培拉公司首席执行官Yves Baumgartner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核探测、辐射测量、核安保等领域中产品研发、生产、服务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此次协议签订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促进双方核技术应用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赵志祥介绍了原子能院的历史、人才组成和重点研究领域,强调了该院作为综合研究基地在核技术应用、快中子反应堆、后处理等领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在培训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Yves Baumgartner就堪培拉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核测量服务商在核探测、核安全与环保、核燃料循环和核电站等领域所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