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与中国农行签署1000亿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7
  5月20日,华润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双方签署了总额为100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华润零售与农业银行全面金融合作协议、华润啤酒与农业银行全面金融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签署后,华润集团与战略合作银行的协议签约总额达到2800亿元人民币。

  随后,华润集团与农业银行举行了现金管理和金融同业两个专题讨论会以及银企战略合作沟通年会。华润集团财务部及华创、电力、置地、水泥、燃气、三九、华润信托和华润银行等17个业务单元的代表,农业银行总行8个职能部室及15个省市分行的代表出席了有关会议。通过签约活动及有关会议,华润集团与农业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深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