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中宏保险和渤海银行签订银保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8
  日前,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中宏保险)与渤海银行签订银保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整合,进行优势互补,加速推动代理保险、理财产品、信息交流与培训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理财及保险保障服务,提升双方合作深度,共同推进银行和保险业的发展。

  中宏保险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与加拿大宏利金融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于1996年11月合资组建。目前,中宏保险已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和福建等地的30多个国内城市开展业务。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天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