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集团与北京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8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纺集团公司与北京银行6月4日在北京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贸易金融合作协议》,北京银行承诺向中纺集团公司提供意向性授信50亿元,支持中纺集团进一步加快结构调整、提高产品附加值,并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拓展,不断做强纺织和油料油脂两大主业。此外,针对中纺集团公司进出口业务特点,在提供意向性授信的额度内,北京银行将提供20亿元的贸易类综合授信以及国际业务领域的贸易金融解决方案,专项支持中纺集团国际业务结算和融资需求。

  中纺集团公司近年来在业务转型发展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尤其是粮油、油脂业务获得了迅猛发展,2009年,中纺集团被列为中央直属四家粮食企业之一。此次中纺集团与北京银行的合作将对中纺集团进一步做强做大主业、全面提升在国内外市场的整体竞争力进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