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加快推进新疆战略实施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9
  6月2日下午,葛洲坝集团领导杨继学、丁焰章、张金泉、周力争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等自治区领导就落实葛洲坝集团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两年多来,葛洲坝集团紧紧围绕与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开展工作,在自治区领导和有关厅委大力支持下,葛洲坝集团在并购重组、水电资源开发、煤炭资源开发及民用爆破合作等项目上取得了丰硕成果。葛洲坝集团表示,期待通过5至10年的努力,在新疆形成一批可持续发展的高效益产业群。

  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杨继学感谢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对葛洲坝集团的大力支持,希望自治区政府和有关厅委领导一如既往支持葛洲坝在新疆发展,进一步加大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施力度。葛洲坝人将以真诚的奉献,努力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库热西·买合苏提表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十分重视并全力支持葛洲坝集团在新疆的发展。他表示将委派专人,制订措施,解决目前存在的各项具体问题。希望葛洲坝集团在已投资和承建,以及将来投资和承建的项目中最大限度地实行用工本土化,并在做强产业群上下功夫,通过葛洲坝集团在新疆的快速发展,带动新疆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