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股份与美国CMA盐业公司签订工程承包和采矿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3
  2010年4月20日,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色股份)与美国CMA盐业公司成功签订CMA盐矿山建设工程承包项目合同和采矿承包合同。这是中色股份的建设工程承包业务首次进入美国市场,为中色股份工程承包业务打开西方发达国家的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色股份与美国CMA盐业公司签订的EPC工程承包项目主要是CMA盐矿山的竖井提升系统、通风系统、排水系统、破碎系统和地面装载系统的设计、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合同额为1456.8万美元,工期15个月。建成后,该矿将具有每年提升出矿300万吨的能力。此次签订的CMA盐矿采矿承包合同,采取成本加利润的形式承包其井下采矿工作,年产岩盐可达300万吨。

  长期以来,中色股份重视培植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社会资源整合能力和大型有色工业项目的管理能力。确立了以伊朗为基地的中东地区,以哈萨克斯坦为中心的中北亚地区,以赞比亚为中心的中南非洲地区以及越南、老挝、蒙古、朝鲜、印尼、菲律宾等周边国家的几大主要市场区域。此次工程承包和采矿业务成功进入美国市场,进一步提升了中色股份在全球工程承包领域中的地位。

  CMA盐业公司是美国梦露家族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主营业务为勘探和开发美国本土盐资源。该公司目前拥有的盐矿矿体位于美国南部著名的达拉斯大盐丘,该地区盐矿资源丰富,是美国优质食用盐的产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