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工业集团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7
  2010年5月29日,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在东莞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小刚主持,招商局集团总裁助理、招商局工业集团总经理周志禹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杨伟民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工业集团副总经理、蛇口友联、招商重工总经理王崔军、蛇口友联常务副总经理朱桂明、招商重工常务副总经理涂逢清见证了此次签约。

  随着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两家公司都将赢得一个发展的新机遇,在今后的事业中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招商局工业集团企划部总经理查德龙、蛇口友联副总经理李东风、财务总监胡贤甫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