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与西藏自治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7

  6月13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既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重大成果,也意味着葛洲坝人迈出转变企业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一步。

  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杨继学6月13日下午在宜昌总部接受采访时说:“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葛洲坝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支持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号召的具体行动,也是继新疆战略取得重要进展后,葛洲坝集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葛洲坝集团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中央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管理、品牌、信誉等综合优势,为西藏少数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挥师西藏也是集团公司战略转型、投资兴业,建设大强富集团的战略布局。待葛洲坝集团西藏、新疆战略顺利推进后,原有的建筑施工、高速公路运营、水泥生产、民用爆破、房地产、金融等六大产业版块,将增添能源和煤炭两大版块,企业的产业链将进一步延伸,企业的发展空间将更加广阔。”

  据悉,根据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十二五”期间,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将积极投资,参与和支持西藏经济建设。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发挥综合优势,支持集团公司在西藏参与投资开发能源、市政工程、民用爆破、建筑材料生产等项目,拓展建筑工程承包业务,按市场机制原则与西藏有关企业开发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