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与青海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1
  2010年6月10日至13日,“2010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洽谈会期间,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公司)与青海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风电、水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开发方面开展合作。

  青海省地域辽阔,拥有较为丰富的水能、风能和太阳能资源。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峡集团公司将积极参与青海省境内的水电资源开发和大型风电场建设,开展太阳能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建设;青海省将在移民、征地、税收和资源开发方面为合作项目提供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