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天津院备件公司与海德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6月18日,中材集团旗下天津院天津仕名机电备件有限公司与世界最重要水泥制品生产商之一的海德堡水泥集团在天津签署备件供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天津院备件公司将以代理和直接服务的方式,向海德堡水泥集团提供技术咨询、技改维修、备件供应等全方位的备件解决方案。这是天津院备件公司与国际一流水泥制造商签署的境内又一售后加备件服务战略协议。

  天津院同海德堡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与良好基础,此次签约使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也使双方的备件业务可以在更深层次展开合作。有业内人士认为,签约一方面标志着天津院备件业务逐步走向国际化,旗下备件公司将作为海德堡水泥集团全球采购内部指定供应商之一,将更好地实现其备件载体的价值;另一方面,这也将使天津院所倡导的“长期合作、源远流长、真诚努力”的售后与备件服务理念得到质的飞跃,有助于完善整条服务链体系。

  海德堡水泥集团有着140多年历史,是世界最重要水泥制品生产商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100条以上水泥生产线,其水泥产量位居世界第3位,年备件消耗量约为6至7亿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