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与深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6月21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照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共同推动深圳平安城市建设,在深圳筹建“安全感知与应急处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经济领域系统仿真技术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并在深圳建设航天科工智能电网产业基地。

  长期以来,航天科工积极参与深圳特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自2009年以来,深圳市公安局与航天科工下属的长峰科技工业集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展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安保科技系统建设工作。

  签约仪式上,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许达哲表示,深圳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区位优势明显,创新氛围浓厚,投资环境优良。航天科工的高新技术优势将与深圳市的特区机制一同为深圳大运会的顺利举办全程保驾护航,并进一步落地生根,共同推进深圳市“平安城市”的建设。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航天高科技产业发展与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的结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航天科工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按照“需求牵引、技术推动、结合产业、促进转化、整体规划、长期合作”的思路,与深圳市政府在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我国航天高科技产业和深圳经济社会的发展,谱写精诚合作的新篇章。

  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指出,新一届深圳市委成立以来,深圳市与航天科工地企双方积极互动、充分沟通,为双方的良好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航天科工与深圳市的合作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许勤表示,深圳作为我国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具备良好的产业环境、人才环境、技术环境和面向国内外的市场环境,深圳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航天科工在深圳的发展,共同创造中国航天产业新的辉煌。

  签约仪式上,航天科工二院与深圳市公安局签署了《关于组建安全感知与应急处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框架协议》,航天科工长峰科技工业集团公司与深圳市公安局签署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安保科技系统建设项目总承包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