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所属中汽进出口发起成立“中国汽车”零配件企业出口联盟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5
  为扩大国产汽车零配件出口规模,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中汽进出口)以服务汽车零配件出口企业、实现参与方共赢为主旨,发起成立了中国汽车零配件企业出口联盟。

  联盟将依托中汽进出口在人才、市场渠道、资金和相关产业政策建议权等方面的优势,吸引国内其他汽车零配件制造企业加入,为其提供海外销售平台和其他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丰富出口产品,形成规模优势,进一步扩大国产汽车零配件在欧美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汽车零部件的出口业务在中汽进出口的外贸业务中占据了主要地位,已开辟北美、亚洲、拉美、澳洲等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