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与黑龙江省共话合作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5
  6月21日,黑龙江省与中央企业交流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芮晓武代表航天科技集团出席座谈会并作典型发言。

  芮晓武在发言中指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非常重视与黑龙江地方政府、企业及高校的合作。前不久,航天科技集团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组建了我国空天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航天科技集团所属的一院还携手龙煤集团与双鸭山市政府合作成立双鸭山龙煤航天煤化有限公司,共同建设30万吨甲醇项目。他同时表示,希望地方政府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其间,芮晓武还会见了双鸭山市及龙煤集团领导,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陪同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赵晓晨和总部有关部门领导。

  据悉,此次活动中,黑龙江省与中央企业签约项目46个,涉及中央企业25家,总投资额为3907亿元。签约项目主要分布在能源、石化、装备制造、基础设施等行业和领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