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5
  2010年6月24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张庆伟、总经理金壮龙,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晓初、党组书记尚冰,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敏康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庆伟表示,中国商飞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国商飞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的新开始,将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他说,中国民机产业正迎来重大战略机遇期,中国商飞公司正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必将促进现代通信技术在民机领域中的应用,进一步提升飞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中国商飞公司将与中国电信集团一起,致力于树立先进制造企业与骨干信息通信企业的合作典范,为让中国人自主研制的大型客机早日飞上蓝天而共同努力奋斗。

  王晓初表示,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翻开了全新的一页。中国电信将调配各种资源,发挥中国电信全球一站式服务体系,按照协议内容,扎扎实实抓好工作。中国电信愿意与中国商飞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紧密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预祝双方合作获得成功,预祝中国的大飞机早日翱翔蓝天。

  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敏康分别代表中国商飞公司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仪式上,尚冰书记还介绍了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

  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发展规划部部长马恒儒,总部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负责人,中国电信集团总部及上海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