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运营与北京燃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8

  6月23日,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与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拓宽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合作范围包括:燃气分布式热、电、冷三联供项目的合作、开发、建设和运营;大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项目的合作、开发、建设和运营;为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双方还可就共同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

  华电运营公司总经理金英军在致辞中表示,华电运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华电集团“转方式、调结构、推创新、提效益”工作思路,高度重视与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关系,本次战略合作给双方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彼此间的共同努力与协作进取,是双方更好地把握机遇、科学发展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对于进一步加快北京市能源结构优化步伐,对实现首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建设国际一流现代化都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燃气集团李永成总经理表示,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今天的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北京燃气集团将尽最大的努力,积极推进和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为合作项目的实施提供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