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召开大客户高层论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9
  6月23日至25日,中远集团在海南博鳌召开了2010年中远集团大客户高层论坛,论坛主旨“携手共进,合作双赢”。这是中远集团举办的首次大客户高层论坛会,也是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客户交流活动,客户来自全球各地。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党组书记张富生出席了本次论坛会议。  

  论坛会议期间,中远集团分别与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至此,中远集团已与46家大型企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论坛,中远集团充分展现了与大客户合作共赢的诚意,进一步密切了与大客户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多项实质性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