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与神雾集团签约共谋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7
  6月21日下午,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与北京神雾热能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合资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组建联合实验室以及相关技术研发等事宜。

  神雾集团是中国从事化石能源消耗市场节能和低碳技术解决方案研究和推广的最大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双方在高效节能及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有着共同的科研目标和发展需求。此次合资合作将提高双方在节能减排及资源利用领域的研究水平,创造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双方表示,这是一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合作,目前节能减排市场潜力巨大,神雾集团与新兴铸管集团强强联手,一定能更好地发挥自身在技术方面的优势,全力完成好各个项目,不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