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与湖北城际铁路签订物资代理服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9

  7月6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湖北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部管甲供物资代理服务合同,中铁物资总经理助理王采、湖北城际铁路总经理于春孝分别代表双方企业在合同上签字并致辞,双方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湖北城际铁路目前已开工建设武汉至孝感、黄石、咸宁、黄冈4条线路,总投资478亿元,正线长约268公里。中铁物资作为铁道部部管甲供物资代理公司,在物资代理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已经与湖北城际铁路在钢轨供应、建管甲控物资钢绞线、铁路工程用油等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此次物资代理服务合同的签订,有利于中铁物资充分发挥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和钢铁贸易综合服务方面的优势,为湖北城际铁路提供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一揽子”优质服务,并将加深双方合作,共创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