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9

  2010年7月8日,国家核电与中国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按照协议,双双方将在现金管理、资金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国家核电”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炳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钢出席签字仪式。“国家核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大庄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李礼辉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王炳华表示,加深银企合作,实现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紧密结合,不仅有利于促进企业与银行共同发展,而且有利于保障和促进国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特别是在当前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加强银企合作,更显重要。国家核电愿与中国银行本着“真诚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认真落实战略协议各项内容,携手前进。

  肖钢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银企双方迈向全面合作的新起点。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核电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为国家核电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核电”专家委副主任孙昌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璐,中国银行公司金融总部总监林景臻,金融市场总部总经理章砚,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