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泉州市泉港区签署投资建设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0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上航局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政府正式签署泉港石化工业区南垦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泉港区地处福建省东南沿海,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中部、湄洲湾南岸,是国家规划建设的大型石化基地。泉港石化工业区规划建设面积24平方公里,其中南垦片区12.9平方公里。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滚动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就泉港石化工业区南垦片区基础设施以BT模式投资建设达成框架协议。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发挥泉港区作为国家级大型石油化工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对促进福建省、泉州市产业结构调整和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