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30所与深圳海能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0
  日前,中国电科30所成都三零瑞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海能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Hytera)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此项合作基于互惠互利、研发新品、资源整合、共同开拓市场的原则,具有深远意义。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专业通信设备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十几年来持续保持国内研产销第一的领先地位,是全球专业无线通讯领域前五强企业之一。目前,海能达是亚洲唯一掌握三大数字核心技术的厂家,以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技术实力、研产销一体化及规模化优势保持着高速增长,尤其海外市场增长连续三年达到300%。

  成都三零瑞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控股的公司,是国内移动通信安全产品和系统安全解决方案及安全手机生产和研发的基地。

  此次合作依托于双方的优势,双方密切配合,在未来的通信领域必将获得应有的地位,并不断稳固、壮大和丰富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