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成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全球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在上海世博会精彩运行两个多月之际,作为本届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又于近日正式签约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成为该届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

  2011年世园会由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商务部、外交部、环境保护部、国家旅游局等国家有关部委与主办单位共同成立西安世园会组委会。2011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举办,会期178天。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我国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性活动,也是建国以来在西北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世界性展会,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西部大开发的重视。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以生态文明为引领,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为主题,将营造以植物为主体的自然景观,构建世界化的园林建筑背景,彰显西安历史文化和地域特色韵味,展示人类与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理念和新创意,探索人、城市、园林、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发展模式。园区总面积418公顷,水域面积188公顷,是历届园艺博览会中面积最大、水域最大的。共有105个国内外城市和机构参展,预计参观游客达1200万人次。

  作为国内三大航空集团之一,东航在完成与上海航空成功重组后,拥有338架大中型客机,构建了以上海为核心枢纽,西安、昆明为区域枢纽,连通全球的航空运输网络。长期以来,东航以服务中国西部经济为己任,不断加大运力投放,积极发展陕西民航事业,目前在西安市场占有率为33%,是陕西航空运输市场上占有率最高,航线网络最全,航班量最多的航空公司。

  签约后,为了更好地服务、支持本届世园会,东航将与世园会组委会密切合作,全面落实框架协议,拓展合作领域。计划在明后两年,不断投入航空运力,将东方航空在西安的市场份额提高到45%。签约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东航将充分发挥作为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的经验,充分发挥航线网络优势,以优质的服务,架起西安世园会与全中国、全世界的空中金桥,向世界宣传西安,迎接全球旅客来陕参加世园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