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与中航工业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9
  7月26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国海油)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航工业)在京签订协议,双方将在燃气轮机领域开展合作,共同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燃气轮机系列产品。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型燃机试验、总装、研发、利用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我国燃气轮机产业发展,推动清洁能源高效利用。

  中国海油总经理傅成玉、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气电集团总经理王家祥及签约双方的有关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7月26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国海油)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航工业)在京签订协议,双方将在燃气轮机领域开展合作,共同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燃气轮机系列产品。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型燃机试验、总装、研发、利用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我国燃气轮机产业发展,推动清洁能源高效利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