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得石油能源部与宝钢达成管线管的进一步合作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04
  日前,乍得共和国石油能源部部长达备先生等专程到宝钢访问,对宝钢提供给乍得的管线管产品表示感谢。宝钢股份副总经理、钢管事业部总经理蒋立诚在宝山宾馆会见了到访的乍得客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去年7月,宝钢独家中标中石油乍得管线项目,管线总长315公里。该项目是宝钢自HFW管线管产线投产以来承接的数量最大的海外管线项目,也是宝钢首次与中石油合作的海外总承包项目。为此,钢管事业部牵头组成了专项行动小组,从生产组织到产品运输,制订了周密的计划。在宝钢股份直属厂部、宝钢国际、宝钢海外公司等的协作下,2.2万吨产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并安全抵达乍得投入使用。经用户检验,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工程要求。

  蒋立诚对达备部长专程到宝钢访问表示欢迎。他希望乍得方面对宝钢管线产品多提意见,以乍得管线项目为契机,促进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达备部长对宝钢提供的优质管线管产品表示感谢。他说,石油产业是乍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该管线的建设对乍得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他表示,宝钢是一流的钢铁企业,期待与宝钢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