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与UBM航空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0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UBM航空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3日在华侨饭店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续约签约仪式。

  中国航信总经理肖殷洪先生、副总经理朱晓星先生,UBM航空首席执行官Peter von Moltke、亚太区副总经理Mario Hardy先生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前,中国航信和UBM航空在航班时刻数据内容和服务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此次战略合作的续约,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合作领域,在传统的航班时刻数据基础之上,增加新型业务合作,包括航班动态信息、基础业务信息等多种服务和领域。

  中国航信总经理肖殷洪先生表示UBM航空具有悠久的历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数据信息提供商。中国航信和UBM航空在航班时刻数据内容和服务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航空旅游电子分销行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相信此次合作,对促进和带动中国航空旅游市场的整体发展,加快中国航空旅游市场国际化进程,必将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影响。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运输旅游业领先的信息技术与商务服务提供商,面向航空公司、机场、机票销售代理、旅游企业及民航相关机构和国际组织,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

  UBM航空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数据信息提供商,为航空业提供精准的航班信息,覆盖全球航空分销系统和各旅游门户,对众多航空公司、空中交通管制机构、飞机制造商、机场计划者以及政府机构的内部系统都有切实的帮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