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与河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8月9-11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总裁助理张伟一行赴河南郑州参加“河南省与中央企业合作洽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并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河南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郭庚茂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中化集团下属中种公司、远东租赁、外贸信托、中化蓝天、招标公司等5家单位共12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期间,张伟总裁助理一行会见了河南省副省长刘满仓及有关厅局领导,并分别与新乡市、濮阳市政府召开合作洽谈会,就农业、化工、金融等领域的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