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获上海浦发银行100亿元授信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7
  8月26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为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授信100亿元,并将在债券化融资、绿色信贷、私募中期票据等金融创新方面给葛洲坝集团大力支持,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杨继学表示,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是直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大型中央企业,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已由单一的水电承包施工企业成长为集建筑承包、投资和房地产业为一体,拥有建筑施工、水泥生产、民用爆破、房地产开发、金融、高速公路运营、水电开发、煤炭开采等八大业务板块,并占有一定资源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是一家经营规模大、业务区域广、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在国内国际具有广泛影响的金融机构。葛洲坝集团与浦发银行于2005年开始携手,近年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层次不断加深,为进一步发展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在企业并购贷款、短期融资、股权信托等业务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以签订战略合协议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创造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

  浦发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吉晓辉感谢葛洲坝集团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大力支持。他说,和葛洲坝集团的合作,对推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业务上台阶具有重要作用。浦发银行将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武汉分行为桥头堡,为葛洲坝集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为葛洲坝的快速发展提供必要的金融支持,与葛洲坝集团共同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