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与桂林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7
  9月1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简称国机集团)与桂林市政府在桂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机集团总裁徐建与桂林市市长李志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桂林市政府有关领导,总裁助理赵兵、刘祖晴,国机集团相关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在电工电子新材料产业、机床产业、农机生产、汽车贸易服务、科技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桂林市地处桂粤湘黔四省区的中心,不仅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而且具有较好的工业基础、富集的教育和人才资源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是广西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近年来,桂林市通过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了传统产业,加速了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逐步形成了机械、汽配、橡胶、医药、特色农林产品精深加工等为特色的产业集群,新型工业化进程明显加快。李志刚市长在致辞中说,桂林市与国机集团的合作为桂林的工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桂林市将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促进国机集团在桂林投资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双赢。

  徐建表示,作为中国机械行业的排头企业,国机集团与桂林市在机械电器工业等诸多领域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可以实现优势协同、资源共享,更能够形成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局面。国机集团将在现有业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增加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从而把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夯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