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金资公司与新加坡昂国集团合作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9月10日下午,武钢集团金资公司与新加坡昂国企业有限公司(简称昂国集团)年产120万吨磨细高炉矿渣粉合资项目签约仪式在东湖宾馆举行。

  年产120万吨磨细高炉矿渣粉项目是构建“绿色武钢”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采用武钢炼铁过程产生的废渣为原料,采用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设备,生产用途广泛的新型绿色建材产品,具有清洁环保、高效节能、节约资源和减排温室气体的作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新加坡昂国集团为新加坡上市公司,该集团在高性能磨细矿渣粉的生产和应用方面有近20多年的经验,是东南亚高性能矿渣粉和矿渣水泥生产与应用的先驱者,长期引领当地绿色特种水泥市场。

  武钢集团与昂国集团的“强强联合”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保证项目尽快建成,早见效益,实现共创多赢。

  据悉,秉持和顺、诚信、卓越、共赢的经营哲学,昂国集团已先后与国内数家大型钢铁集团合资合作,此次与武钢的合作项目将成为昂国集团在中国的第六家绿色建材合资企业,项目建成后昂国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磨细矿渣粉的年产能将达到600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