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与台湾成功大学签订钢铁流程减碳技术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9月14日,台湾成功大学特聘教授、原台湾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执行长黄文星先生一行4人到访中国钢研。中国钢研副总经理田志凌、总工程师刘浏与台湾专家进行了交流,科技质量部、先进钢铁流程及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冶金工艺研究所和国家连铸中心等单位专家参加了交流。

  此次台湾成功大学专家来访,主要目的是了解大陆钢铁业近年来在开展钢铁制造流程减碳和高品质钢铁产品生产工艺开发方面的情况,希结合各自优势,寻求与中国钢研开展合作的机会。黄文星教授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和初步交流,认为中国钢研很多研究工作是台湾成功大学感兴趣的,很值得借鉴,双方今后可以在很多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会谈结束后,中国钢研总工程师刘浏和黄文星教授分别代表钢铁研究总院和成功大学钢铁技术研究中心签署了“关于钢铁制程技术及减碳技术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