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辽宁公司与辽宁首钢化工签热电联产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1
  近日,大唐辽宁分公司在凤城投资洽谈会上与辽宁首钢化工公司成功签订凤城热电联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进一步保障了凤城热电联产项目投产后工业用汽及电力负荷的顺利输出,为该项目早日投产建设奠定了基础。

  凤城位于辽东半岛东部,地近黄海北岸,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硼矿储量占全国固体硼矿总储量的63%。辽宁首钢化工公司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在此建设硼铁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大唐辽宁分公司把握战机,积极推进凤城热电联产项目,规划建设2台35万千瓦热电机组,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为硼铁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基地提供项目所需的工业用汽及电力负荷。

  热电联产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对大唐集团公司整体实力和竞争力的提升有着促进意义,同时对完善凤城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保证区域经济发展的电力需求,拉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提高凤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具有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