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与美国空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1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与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确立了该公司选择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公司作为工业气体供应的战略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刘云文与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公司能源炼化部副总裁菲利普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战略合作意向书》确立了该公司选择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公司作为工业气体供应的战略合作伙伴。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公司的空气分离和氢气、合成气装置,将为华锦公司的生产项目提供工业气体,最终实现合资合作、双方共赢。

  美国空气产品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氢气供应商,拥有63家氢气厂,占有全球氢气市场43%的份额,拥有大型空分、冷箱等深冷分离技术、制造能力和丰富的操作经验。此项《战略合作意向协议》的签订,是该公司实现结构优化及可持续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对公司“十二五”发展将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