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与浙江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2
  2010年10月28日下午, 2010北京.浙江服务业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中钢集团与浙江省共同签署了《中钢集团与浙江省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钢集团与浙江省政府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合作涉及低碳经济新材料、贸易物流、港口桥梁、货物存储等多个领域。作为现代生产性服务业的代表企业,中钢集团将契合浙江服务业的发展,通过加大战略性投资和促进现代生产性服务业创新,结合自身战略选择和发展需要,积极参与浙江省建立多层次、社会化、专业化的现代服务业体系的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