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中信银行签署银企理财业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4

  2010年11月22日,中国商飞公司与中信银行在上海签署银企理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对公理财和金融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探索银企合作的新路。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和中信银行副行长张强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田民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中国商飞公司与中信银行签署理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是产业界与金融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一件喜事,对于加快大型客机项目研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精诚合作,携手并进,为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新支线飞机实现项目研制成功和商业成功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

  张强表示,中信银行将继续拓展与中国商飞公司在银行金融业务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和加深双方的合作,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努力为我国民用航空事业提供多角度、全方位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和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