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兰州机车与宝钢新疆八一钢铁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6
  11月16日上午,中国北车兰州机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生春林与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大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开始了全方位、多方面、深层次的框架合作关系。

  在战略合作洽谈会上,双方认为,八一钢铁公司目前具有矿山、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到轧钢完整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有色金属制品等钢铁延伸产品。2007年4月底,八一钢铁加入宝钢集团。预计到2012年实现产钢1000万吨,销售收入500亿元,成为中国西部和中亚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化钢铁企业。兰州机车公司作为中国北车在西北地区的桥头堡,地域优势明显,尤其是随着股份公司上市,兰州机车公司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必将会在西部大开发中为区域经济的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随着两家公司的不断壮大,将在多个领域存在合作可能性,战略协议的签订,必将使两家公司走上相互合作、互惠互利的良性发展轨道。在兰州机车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八钢公司的领导还参观了机车系统、工矿分公司、电器车间及物流储运场地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